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一棵开花的树

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你曾经祈求过上天,让一个你爱慕的人也同样的爱慕着你吗? 你曾经日夜期盼,那个人能再度出现在你生命中吗? 你曾经餐餐味同嚼蜡般的戏谑着自己悲惨又凄楚的“命运”吗? 一个人的生命中,匆匆出现的男人或许会很多, 但真正爱你的就一个---父亲。而真正陪伴你过一生的,现在的社会中,或许不只是一个。无论男女,想必都经历过暗恋,单恋甚至不择手段的抢夺与欺骗, 可是谁又能在佛前求上五百年来换得一次邂逅, 而邂逅的结果却是无视。

开花的树是,那般的执着与期盼,却被伤的筋脉尽断。这样的执着,想必世间难寻吧。

曾经被这首诗感染的悲恸哭泣, 一个女子,祈求,带着盼望激动小心翼翼的展现自己的美丽, 还是最完美的一面,哪怕有一丝的缺点都要盖好, 可是当男子终于如愿的来到面前时, 哪怕一个眼神都没有的匆匆走过, 不必说回望,也不必说赞叹, 仅仅一个眼神也好, 可是没有。世间的痴情女子也不过如此了吧。为什么在听到那么多动人的故事时会感动, 或许是因为大多数人做不到的缘故吧。而真正能做到的,却不以为然了。

所以,如果遇到一棵开花的树,请停下脚步, 或许他等的那个人,就是你呢。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