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『墨蕴良辰』时传尺素 心中的你依然那么的美

深秋,到处都显得萧瑟一片,那一片片树叶越发的苍老 ,极不情愿的从空中飘落,一夜的光景,大地就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。在画家的眼中,的确是别有一番韵致,就似一幅秋天的镶嵌画,风儿轻轻,花
叶凋零,却也是秋的娓婉极致表现。。

。一直喜欢这样,一个人,静静地想一些事。现在的,以后的,还是虚幻的,其实都无关紧要,只要现在的自己开心就好。我知道有一双眼从不曾离开过,总在暗处悄然注视我的一举一动,是要做我的保护神,还是在默默守护着我,你不说,我也装不知道。

。。春天那黯然的往事,就这样挂在了秋天的窗棂下,将淡淡心事静默成一幅泛黄的画卷,淡雅了彼时的光阴,隐匿在流年的末端不再提起。

很感念你的存在,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,从懵懂到现在的世故,虽然还够不上完美,但已足够我受用一时。。。静默水墨间,红尘的热闹如过眼云烟。

倚轩窗,独凭栏,仿佛我从远古的地方而来,信手拈来一句“秋窗已觉秋不尽,哪堪秋雨助凄凉”。多瘦弱的诗句,花可知?雨可知?翩翩的落花,片片的难舍,最初的美好,最后,终究还是要飘落成泥。

。。

一些初现端倪的故事,又被自己写满了秋天的苍白,因为一切都和季节有关,因为我,因为你,字字都与伤感链接。书上说:生命就是一场华丽的错觉!以前不是很理解这句话,现在想想,原来,原来,这句话是如此的经典。

可我并不想要这样,总是错觉。。

。这个秋天,不想让泪再湿了记忆,不想让心在彷徨无边。伸出手,向这个季节借一枚七彩的画笔,静静地在流年的尽头,书笺,涂抹、描画心中的你。虽然总是淡淡的影,浅浅的话语,却依然是那么的美。

不经意漾在嘴角的笑容,那快乐的感觉让人如此的陶醉。。。感谢小草姐姐边框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