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老公一年碰我两次想给他戴绿帽

老公一年碰我两次想给他戴绿帽 文/刘士功 跟老公结婚六年多,老公一年才碰我两次,我现在想找个男人放松一下出轨给他看看的心都有,夫妻之间的家庭生活矛盾肯定是有的,但是他不肯碰我,我想他多半是厌恶我了。曾经还无数次说过,后悔娶我。我现在是心死的透透的了,要不是有娃,我真想解脱了。

对他付出太多真心,为了支持他工作,让他每天
有精力上班。孩子从生下来,他起夜的次数双手双脚都够数了。

即便如此辛苦,我脸上没有一条皱纹。要说漂亮谈不上,但是也看得过去。因生了孩子身材走样厉害,哺乳后胸也塌了,或许他就是因为这样不愿意碰我,我心里知道。最近我想通了,我去美容院修身,既然你在我产后嫌弃我,以后我恢复回来了,我更不会让你碰我了,你不配! 说到身体想出轨,两个前男友最近都想跟我发展。

但是我犹豫,怕出轨后就再也无法回头了,变成荡妇了。以前为什么没选择他们,只怪我以前太年轻,有些小任性。虽然我恨我老公,但是我不想在婚期内给他戴一顶绿油油的大帽子。我就算要接受其他男人,我也想光明正大跟前男友们,都已结婚有娃了,但也可能是感情不好。

前男友们都混得不错,高富帅吧,中年男人特别有魅力。我有点无法抗拒这种成熟男人的气息。很喜欢拥抱他们的那种感觉,让我感觉自己特像个女人。天涯上太多小三、原配互斗的帖子了,我也没那个精力到时候去斗弄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,还拖累孩子。

可是他们任何一个人对我的诱惑真的很大,我自始至终在努力抗拒着。不知道这种煎熬的日子我还能撑多久。我该怎么办,我曾经给我老公提出,一年才两次,这他妈过得是什么日子,但是他不以为然。

我暂时没发现什么三之类的,估计就是纯粹的不想跟我做吧。偶太伤心了。

平时他对我也不好,很少为我做什么。我真的很想跟他分开,可是孩子怎么办,怎么办!说起来也丢人,晚上都会做春梦了,我才二十八,难道以后几十年都要这样过吗?我有点崩溃。

感觉像在守活寡。有谁能告诉我,我该怎么办? 处方:按道理讲男人不会对自己的女人不感兴趣的,如果没有没有性趣也不能有追求你的动力,也就是说男人为了性而爱这句话是有几分正确性的,但是你恰恰遇到了最不该遇到的事情,一方面你老公可能真的是嫌弃你的身体已经严重走样,对你没有任何性趣了,也难怪女人生完孩子如果不注重保养是很吓人的,更不用说养眼。另一方面,你的老公好像也明确的表示他后悔爱上你,意思是说现在已经不爱你了,爱你爱错了,管你东西南北他妈的爱情,我都不喜欢你了,你的身体我连碰都不想碰,要不是你的强迫看在夫妻一场的份上,一年两次都是多的,你爱咋咋地吧。

估计是这种态度的可能性比较大,如果是你最好还是放弃幻想的希望,已经不可能。若是前者,你可以进行运动把身体的变形在运动回来,老公爱你如初的可能性很大,但是若不幸是后者,我对你的婚姻持悲观态度,哪怕你是出轨寻欢作乐报复,还是担心孩子没有爹了,都必须做好清理战场的准备,因为就目前的局势分析,你胜利的机会渺茫,所以努力挽回婚姻,不成则抹干眼泪,再给无辜的孩子找一个新家。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