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[转载]我深深喜欢的

原文地址:我深深喜欢的作者:秋云飞扬 (感谢图片原作者:李自健先生,感谢红布下的蛋上传这些温馨美图!) 在这个安静的午后,冥冥中的机缘巧合,让我看到了这组图片,如获
至宝! 看完这些暖暖的图片,一股暖流在心间涌动,双眼早已湿润。满怀的欣喜和感动,让我只想立刻将她们珍藏。

跟随这些温馨的画面,我仿佛又回到了那遥远的有奶奶相伴的幸福童年! 此刻,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让一切回到从前。那个年代,虽然物质匮乏,生活困苦, 可带给孩子们的却是单纯的快乐和善良,自发的孝顺和懂事。那个年代,如太白老师所说,再也回不去了! 而这样的童年生活,是再也找不到了! 感谢图片的原作者李自健先生,感谢图片的上传者红布下的蛋,感谢博友太白60度! 深深喜欢,珍藏,永久珍藏!! 中元节快到了,借这些美图,深深怀念我的奶奶和其他逝去的亲人! 惟愿天堂里永远春暖花开,没有病痛和苦难! (感谢图片原作者:李自健先生,感谢红布下的蛋上传这些温馨美图!) 让我们荡起双桨, 小船儿推开波浪。

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,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。小船儿轻轻,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。

红领巾迎着太阳, 阳光洒在海面上, 水中的 鱼儿望着我们,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。小船儿轻轻,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。做完了一天的功课, 我们来尽情欢乐,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,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。小船儿轻轻,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。

。。

。。。

。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