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我女朋友有口臭怎么办

我女朋友有口臭怎么办?事情是这样的,前段时间单位领导给我介绍了位女孩子认识,211/985重点大学研究生毕业、工作单位、长相等各方面都还不错,我们交往一段时间后双方都还比较满意,但是我发现她有一个我无法面对的缺点,就是有极其严重的口臭!第一次发现是在电影
院看电影,她坐在我右边,就闻到了阵阵怪味,搞得我看电影的心情都没有,很是郁闷。还有一次她来我宿舍,我们吃过饭后一起在电脑前看电影,我搂着她准备KISS,她一转身我就闻到一股怪味,顿时心情全无,敷衍了事地在她额前吻了一下。到后来一见到她想到她的口臭味就难受! 我觉得一个女孩子如果口臭的话真的很不好,口臭不比其他,两个人每天都要面对面交流的,如果口臭,以后交流起来会不会有障碍?所以因为这个我现在想和她分手,但是又怕伤她和我领导的心,各位朋友你说我该怎么办啊?这口臭能不能根治? 本人男!但是不是八卦男,平日从不爱八卦,但是这一次也得八卦八卦,再不把这事八卦出来我可能要郁郁而终了! 给她吃2片口香糖   恭喜你找到天涯名人作女朋友。

。。。给他说一下嘛,,叫他吃口香糖     恭喜你找到天涯名人作女朋友。

。。。俺也是这么想的。

让她闭嘴听话就行了   可能是有病吧?楼主先带她到医院看一下再说。我以前有个女同学也是口臭很严重,是胃病引起的。我有预感   口臭女孩会在这贴出现   嚼口香糖治不了本,非要跟她交往下去就让她去医院治吧。

看广告写的,口臭惹人厌喝清新茶哈气如兰。好喜感   让她吃生花生   肠胃有毛病,要不就是在节食减肥。

。她怎么还不来  一起等   呀么慢慢习惯,麻痹了你的鼻子就习以为常了   大部分口臭基本上都是因为懒   坚持天天早晚饭后刷牙很快就没了   因为我以前也是      可能是宿便之类引起得,不过和口臭得人接吻应该确实挺恶心的   这个确实好煞风景   个人觉得口臭和狐臭是女人的婚嫁克星   杯具   我以前也口臭严重,是乙肝引起的,现在吃中药,乙肝好转,口臭也好了               哈哈,没关系==!   什么意思!天涯名人?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啊 此外,一些口臭产品也可以用来保持清新口气,像济美好口气,苗家千年之古方,对于治疗口臭效果显著。文章来源www.haokouqi.net转载请注意版权、违者必究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