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感悟人生--载录红霞腾讯微薄

金杯高举夕阳红,滴滴温馨浓浓情! 知己知彼懂我心,平淡快乐撰人生! 夕阳最红伴我行,点点滴滴话人生。红霞财富和索求?朋友知己富有情! 人需要装装糊
涂,那样会很开心,很歉意!没了一切烦恼,在你的眼里世界就会更加美丽动人!生活更加充实富有!不要留意他人说啥,活的是自己!自己开心了,想得远了,生活就会更加美好!万物在你的眼里都会变得美丽娇艳!人的心情也会变得豁达宽广,像蓝天一样无边无际! 人与人之间应相相互理解,这好像连孩子都知道的道理。

可红霞有多少人能信任理解我呢?未知数最可亲可敬人也未必相信你。这就是生活的本身,想想也很有哲理,自己也是那样也有不信任他人的一面,何况我是外人!做得再好也是应该的!百善孝为先就是这个道理!无条件的去做,去服从!去理解! 【山中细雨描画意,水面清风写文章。】载录朋友语录,红霞伤风感冒浑身不舒服,可网络是我的知己,一天也不能离开,在这享受网络写作带来的歉意和温馨!也足够红霞晚年享用!哈哈哈哈,神奇的网络使人开心,也会使人着魔。合理应用开发大脑处进脑细胞健康发展,避免老年痴呆!影响晚年幸福!祝福大家 红霞就是命好,真的命好,在我的记忆留下的都是精华,呵呵呵红霞喜欢交朋友,真诚的朋友,记住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!希望你们过的更精彩,更幸福那才是红霞心愿,红霞的祝福!、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: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!!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